讓怡霏老師的塔羅牌指引我走出職場迷茫

「工作裡的低潮,我是深有體會啊!」我以前是個極端的工作狂,把大部分時間都獻給了職場,視家人、伴侶和朋友如空氣一樣,以為只有事業成功才能達到完美的生活。總是告訴自己再撐兩三年,等團隊穩定了就能輕鬆轉身。身邊的人雖然建議我離開,但我總覺得離職就等於失敗。

事實上,我根本不敢直視離職的念頭。薪水、工作年資、各種資源就像是鎖鏈,將我牢牢地綑綁在工作的軌道上。雖然內心早已失去熱情,但我不願放棄。對我來說,放棄就是失敗,而我可是個死要面子的主兒。

讓怡霏老師的塔羅牌指引我走出職場迷茫

直到某一天,工作上發生了一連串令我心情沮喪的事情。我感到迷茫無助,不知所措,突然,一位平時我不怎麼接觸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。以往我從未想過要透過付費的方式解決工作上的問題。通常我會找一些心靈導師來宣洩,因為我相信職場上的低谷只是暫時的,只要給自己些時間,過去就過去了。但那天,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絕望,迫切地想找到答案,於是我決定嘗試塔羅占卜。

讓怡霏老師的塔羅牌指引我走出職場迷茫

我的塔羅師就是怡霏老師,她給了我很多關於工作的建議,讓我覺得她真的很了解我。最後,因為一些意外事件,我提前離開了工作,進入了一段低潮期。然而,經過一段時間的挑戰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,並成功轉職。令我驚訝的是,在新的工作領域裡,我幾乎是零基礎,但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薪水就上漲了兩萬,還升了職,這一切的轉變讓我覺得不可思議,我重新找回了對人生的掌控權,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這段經歷不僅讓我對自己充滿信心,也讓我對塔羅占卜和怡霏老師充滿感激。如果你正陷入工作低谷或迷茫期,不妨試試塔羅占卜吧!選對了老師,也許能幫你找到一條適合的人生道路呢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78e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